青铜bronze——用别的号回复评论

已换号,这个号以后就只转载新号的文章了。






——我于层层叠叠的城市中回望,只看见你破碎的影子,融化于眼底一闪一灭的灯火。

【德哈】男生长得帅是什么感觉?

梗概: 罗恩:就算我小号被禁言,我也要用大号腐朽的声音喊出:去nmd丑白鼬!离我哥们远点!
 卢修斯:呵。

 小短文,灵感来源见图。

      
          
      
      
        
 【救世主】
       
 谢邀?
      
        
 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要艾特我,我觉得比起自己还是我男朋友更适合回答这个问题吧,他好像一直被夸好看来着?
          
        
 我男朋友大家应该都知道,记得我们官宣的时候这个服务器崩溃了整整一天,我和他连着接了一星期的吼叫信。现在他都很自豪地和我说自己拐走了全霍格沃兹最受欢迎的男生,全服务区的巫师都在那天变成最酸的柠檬精。当然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别说斯莱特林学院,就连格兰芬多也有很多女孩在私底下讨论过马尔福他长得有多讨人喜欢。
           
          
 所以我认为那天服务器崩溃他要负一半以上的责任。
            
         
 顺便说一句我现在都没法直视卢修斯恐怖的眼神,他简直就想把目光凝聚成刀子在我皮肤上磨尖。每当听到他那极富有节奏感的脚步声由远到近的穿来,我就像被蜜蜂蛰了一般坐立难安。

         

        
       
          
         
         
 有人问我德拉科在我眼中究竟长得怎么样,说实话在三年级之前我完全没有在意过他的长相,我只觉得怎么会存在一个这么惹人讨厌的家伙!仿佛他的出生就是为了恶心我,就像只一直围着人嗡嗡叫的苍蝇一样。那时我看他的一根手指都觉得厌烦,更别说去好好观察他长得好不好看了。
        
         
 然后……三年级海格的课上,他把脸凑得离我很近,勾起嘴角挑衅着。那天的天气很好,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影落在他的脸上,他的脸又很白净,斑驳的光影简直衬得他如同油画里的人物。我当时都不知道反驳了,就呆站在那里,感觉喉咙被海绵堵住,喉结上上下下的滑动着,却发不出声音。
        
        
 我脑袋里只有一句话,梅林啊,原来马尔福长得那么好看吗?!
      
        
 从此发现了他唯一的一个闪光点。因为好奇——不要质疑真的就是因为好奇,我每天都会花上那么几分钟去观察马尔福。这才明白为什么这家伙性格这么恶劣还那么讨女孩子欢心,上天对他格外眷顾,每天最美最柔和的阳光都撒在他的脸上,让他的眼睛看起来简直像是镀了金边的玉石,深邃中闪烁着耀眼的光彩,灿烂中又沉淀着冷清与寂寥,就是给你种疏离感又让你忍不住陷入其中的感觉。马尔福家族独特的惹人嫌在阳光的柔化下都变成了高贵孤傲。
        
       
 当然这人不能开口,随便说句话就是火葬场。
        
      
 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大家应该也都听说了,我就简单讲讲在一起后他是个什么模样吧。首先,德拉科——对,我要换称呼了——他的的确确是个贴心的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受到冲击,这个人肯定是ooc了吧他居然为了我学做饭你们知道吗!所以那些说我和他恋爱会累死我的家伙们可以闭嘴了。
        
           
 不过现在还是我做饭,我自己怕他累着,他经历了那么多也该休息一下了。
        
       
 唉,因为赫敏的虎视眈眈我们都没法让家养小精灵帮忙。
       
       
 我男朋友是真的很好看,安静做事的时候尤其好看。他在做饭的时候低垂着眼,金色的睫毛化作浅浅的一片淡光,近乎透明的脆弱美丽。他又有一双特别干净有骨感的手,握着铲子的模样活像艺术家执着画笔创作,薄唇紧抿着,嘴角是个漂亮的弧度。
       
       
 还有就是他抱着我时,我偏着头望去,可以看见高高的鼻梁和轻舒着的眉,那双眼睛,则专注地看着我,眼里满是我的影子。
        
       
 ————————————————
          
 【评论】
          
 【铂金】:我爱你。
          
 【救世主】回复了【铂金】:我也是。
           
 【鸡腿啊】:……我发帖是为了让你夸我帅,不是让你夸丑白鼬!我们的友谊结束了!
          
 【万事通】:你直接把马尔福的名字打出来了,真的打算昭告天下了吗(′-`)
       
 【潘西】:呵,用大号鄙视你们,狗男男。
      
 【布雷斯】:马尔福心很黑的,比我的皮肤还黑——三年级那次他是故意凑得那么近!
        
 【铂金】回复了【布雷斯】:你闭嘴。

……

……

……

【卢修斯】:呵。
 【救世主】回复了【卢修斯】:……?!
          
 ——————————————————
       
       
         
     
 【铂金】
      
 我居然没有收到艾特,这一定是个格兰芬多发的贴,很有可能是某个韦斯莱。
       
      
 我男朋友真的很没有自觉,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也不知道他的名气与长相给我带来了多少情敌。他的睫毛比我家那些白孔雀的尾羽还美,扇动起来是最轻柔的一朵云,飘飘地落在我心头。更不要说那双翡翠色的眼睛,那简直是最璀璨的一抹极光,从无尽的银河延绵到了他的眼眸。
       
     
 我是个小气的人,不愿意和你们分享我男朋友的美貌了。不过,我可以和你们说说他在我面前有多可爱。【笑】
        
      
 他在上学的时候常会忘了进门的密令,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蹲在格兰芬多寝室的门口。这件事情被我知道以后,我就顺带着帮他记住了密令,每次“拯救”他时他都会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感激地看着我,活像一只刚淋了雨而你为他撑起一把伞的小猫。当然,这只小猫是会抓人的,他从来没有说过谢谢,还次次都要凶恶地回击我的冷嘲热讽。
        
        
 他总是把衣服穿得乱七八糟,我就在每次上课前拽住他,细心帮他掖好衣角,随后笑他邋遢。他这时就会红了耳尖,不说话就站在那里,低着头不看我。我就抬手揉揉他的脑袋,毛茸茸的。
      
        
 还有他刚起来时,脸颊上是温暖的颜色,迷糊的眼中是一汪最柔的春水。他的白衬衫微微卷起,会露出一截漂亮白皙的腰肢……
       
        
 我不说了:)
        
         
 对我而言,再大的雾气也无法让哈利的模样变得虚幻。他是隐约中的确定,混沌中的清晰,昏黄中的澄亮。我在见到哈利那一刻就注定了他。
          
           
 而他现在脑子里也只存在一个马尔福。
           
        
 所以,你们别想了,他是我的。
      
 ——————————————————
       
 【救世主】:所以你对我是一见钟情?
         
 【铂金】回复了【救世主】:怎么样,我是不是很痴情?
       
 【潘西】回复了【铂金】:切,怂包,那么久都不表白。
          
 【铂金】回复了【潘西】:那是我在找最好的时机。
        
 【斯莱特林情圣】:马尔福!你不能因为我告诉了哈利真相就删我账号!
          
 【斯莱特林情圣】因涉、黄被【铂金】举报,举报成功,将在三小时内消除其账号,期间【斯莱特林情圣】不得发言。
           
 【鸡腿呀】因语言激烈被管理员禁言。
        
 【罗恩】:就算我小号被禁言,我也要用大号腐朽的声音喊出:去nmd丑白鼬!离我哥们远点!
         
 【罗恩】因语言激烈被管理员禁言。
          
 【万事通】:对哈利好点。
          
 【铂金】回复了【万事通】:我会的。
 ……

……

……

【卢修斯】:私聊。

【铂金】回复了【卢修斯】:父……父亲?!

        

         

       

      

        

       

      

END
 布雷斯:草,权限狗。

             

             

我的德哈短篇合集:【青铜的堆粮小铺

文中的加黑字用了上篇文的一段,因为觉得意外的合适~

评论(45)

热度(4408)

  1. 共1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