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bronze——用别的号回复评论

已换号,这个号以后就只转载新号的文章了。






——我于层层叠叠的城市中回望,只看见你破碎的影子,融化于眼底一闪一灭的灯火。

【德哈】双双误食迷情剂

梗概:死对头误喝迷情剂变成黏糊糊的情侣,并且是全校最闪的那一对。

罗恩:呕。

           

         

        

01.

        

金妮疯了。

           

她花了三天时间才从双胞胎哥哥那里偷来了一瓶迷情剂,并小心地把它倒入果汁,端到了哈利的面前——好吧,她承认这有些卑鄙,但明天就是霍格莫德周了,她暗恋了哈利那么久,稍稍借用哈利一天,应该不是大事吧?

           

红发女孩都可以想象哈利那双漂亮的绿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她的模样,像是一片碧色的海洋般把她吞没,她整个人都浸在柔和的海水中飘飘沉沉。那时候,哈利乱糟糟的黑发和差劲的穿衣品味将会因为深情的目光变得不再重要,他会成为一个完美的恋人。而她则骄傲地挽着救世主的手,是这个完美恋人的唯一。

         

可是。

       

可是!

           

该死的马尔福!去他妈的马尔福!

          

哈利顺手把喝了一半的果汁放在桌前,那个金发混蛋像是终于安耐不住似的将羽毛笔重重地砸在书上,晃晃悠悠地走了过来。他的双手按在救世主的课桌上,弯着身体用挑衅的目光打量了哈利和金妮两个人,嗤笑了一声。

        

“怎么了,波特。”他拖着令人生厌的语调说道,“女朋友给你送爱心饮料来了?”

          

站在马尔福身后的克拉布和高尔低低地笑了起来。

         

“这不管你的事。”哈利冷冷地说,同时伸出手去拿马尔福胳膊边上的果汁,却立刻被那家伙夺过并举高了手臂。马尔福的身高优势使哈利的一切努力都变成了白费,他挑起了眉毛,在救世主怒气冲冲的瞪视下将果汁一饮而尽。

          

金妮傻了。

            

“味道不怎么样嘛,有什么好稀罕的。”马尔福将杯子倒过来,剩下的几滴果汁顺着杯壁汇聚成一小条溪流,缓慢地滴落在了地上。他等了一会儿,却没有等到哈利的大骂与拳头。马尔福有些茫然地抬起头,在那一刻他收获了自己人生中最惊恐的一个画面。

            

哈利波特——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正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你怎么——”马尔福看见自己惊吓到变形的脸被印在了哈利祖母绿的眸中,却显得如同细心雕刻在上面的花纹般精美,柔软融入那块宝石,像是他们本该如此。本该如此——该死,他在想什么——波特的眼睛真好看,像是飞过白鸟的湖泊,他注视过的空气都变得清新动人——我什么时候觉得疤头的眼睛——白鸟顺着那双眼睛飞入了他的心口,柔软的羽毛拂过他的心尖,他这时再去看那片湖泊,感觉自己的心和里面波光粼粼的湖水一起荡漾着,他化为水面的一道涟漪。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扑通。

                

马尔福从混乱的状态中挣脱出来,金妮惶恐地发现他看向哈利的眼神也变得充满爱意

          

哦不!怎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我稀释了迷情剂导致它起效太慢吗!

            

红发女孩如鲠在喉,捶足顿胸,恨不得打死之前的自己。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身边的两个男孩像是控制不住自己一般抱在了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

“噼啪!”

“——上课谈恋爱,格兰芬多扣五分。”

             

这是罗恩这辈子最大声的一句尖叫、赫敏书掉到地板上、和刚刚走进教室表情精彩的斯内普教授合奏的一首交响曲。

                    

              

02.

          

“你这是助纣为孽!”罗恩痛心疾首地教育金妮,“到底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马尔福,偏偏是那个该死的——秃子马尔福!”

          

“我又没有想到——”做错了事情,金妮自然不敢反驳自己的哥哥,委委屈屈地小声说道,“我也很难过——”

         

“我觉得我承受不了,真的。”罗恩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转头又向赫敏说道,“我觉得马尔福是故意的,他就是想嘲讽哈利——”

          

“别这么说德拉科,罗恩。”一直默不作声的哈利开口了,吓得红发男孩差点钻进桌子下。他恐惧地看着自己的好友,忍不住坐得离他远了些。

        

“你叫他德拉科?艹!你再说一遍?”

           

“叫我德拉科,怎么了?”马尔福懒洋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他从背后环住了哈利,并把下巴搁在了哈利的肩膀上,“这里很吵,哈利,要不你去我那里吃吧。”

           

哈利转过头,正巧看见面如死灰的潘西和布雷斯,就下意识地拒绝了他。马尔福也没强求,他就这么站在原地,空出一只手勺起一块布丁,送入了哈利嘴中。

         

尽管赫敏拼命地捂住罗恩喋喋不休的嘴,但他们的动静实在太大,全学院的人都站起来伸长了脖子去看——梅林应该看看这个场景,一些人尖叫着,一些吹起了口哨,还有一些已经开始起哄了——这简直像是一场噩梦,赫敏想,但她发誓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种梦,德拉科马尔福抱着哈利波特,在喂他吃布丁。

       

罗恩快憋死了。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学院的人仿佛被施了统统石化般呆立着。

           

邓布利多带头鼓掌,于是大厅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在这该死的掌声当中,该死的马尔福和波特红着脸,听着白胡子老头笑着说:

          

“恭喜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破冰之交!”

             

           

03.

      

“药效过后,哈利会想是用阿瓦达自杀还是用钻心剜骨折磨死自己。”罗恩说,表情如同吞了八百只鼻涕虫,“赫敏,要不要我们给他来个一忘皆空防止悲剧发生?”

                 

“......顺其自然吧。”赫敏说,表情也略有些扭曲。天哪,此刻哈利正坐在马尔福的腿上,窝在他怀里看同一本魔药学书籍。要知道以前哈利可是连魔药学课本都不愿多翻看一眼的!马尔福还在对着他耳朵低声地说些什么,八成是情话,哈利的耳尖逐渐染上一层红雾。潘西和布雷斯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他们的手紧握在了一起——看来又一份爱情要诞生了。

             

赫敏看不下去了,转头写起了自己永远也写不完的论文。

            

“我以前真是个傻瓜,没有意识到你的可爱。”马尔福低低地说道,一抹浅淡的笑意出现在他的嘴角,柔和了他的眉眼。哈利又往他的怀里缩了缩,红着脸不说话。

              

听到这句话的布雷斯开始呕吐。

               

“以前我戏弄你,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那时还没有明白自己心意,误以为自己厌恶着你。其实,当初那个‘波特臭大粪’的徽章是我做的,但我却没有戴。”马尔福继续着他的ooc发言,看来恋爱使人改变的传言是真的,他现在完全是个柔情似水的马尔福了。

             

原来你不是忘了才没有戴吗?!高尔和克拉布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其实.....”哈利开口了。

         

罗恩捂住了耳朵。

            

“其实我不讨厌你——但是当初你态度实在是太差了,我无法接受你的友情。但后来我发现你是最能影响我心情的那个人。”

              

“——是我总是会不经意间在意的人。”

                 

哈利说完,把目光死死定在了书本上不敢去看马尔福。马尔福笑了一声,轻轻弯了脖子亲吻了哈利的脸颊。赫敏手里的羽毛笔断了,罗恩和布雷斯已经昏厥了过去。

            

哈利大概真的会给自己一个阿瓦达。

             

              

04.

          

哈利现在就想给自己一个阿瓦达,很巧,马尔福也是。

          

他们一个躲在被窝里一个靠着斯莱特林寝室的壁炉互相咒骂着对方,用那种一打出来就会被屏蔽的脏话。骂着骂着两人红了脸,然后整个耳尖也红了起来,像是刚在开水里煮过。

             

因为——之前那些话恶心是不错,可都是真话啊。

          

之前还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暗恋着对方啊。

            

今天晚上哈利睡不着了,马尔福也是。

                     

              

05.

           

        

罗恩现在只想说,

         

他的三观完了,和他脆弱的小心脏一起完了。当他得知哈利药效过后开开心心地跑到大厅吃早饭,就看见哈利坐在了斯莱特林的长桌那,被马尔福用一个比昨天更暧昧的姿势抱着。

          

他小心翼翼地凑过去问哈利是不是药效还有点后劲。却得到哈利缓缓的一个摇头——红着脸。

             

      

罗恩哭诉,怪不得今天一大早他就不在了。我真的承受不住了,真的。为什么偏偏是马尔福那个秃子啊。

         

赫敏顺了顺红发男孩的毛,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END

 

我的德哈短篇合集:【青铜的堆粮小铺

已换号,新号 @青铜bronze 喜欢的话请去关注新号这个号应该不再更新啦。

评论(738)

热度(94085)

  1. 共55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