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bronze——用别的号回复评论

已换号,这个号以后就只转载新号的文章了。






——我于层层叠叠的城市中回望,只看见你破碎的影子,融化于眼底一闪一灭的灯火。

葵葵的画我夸爆呜呜呜

逆光葵向:

——You are my persistence.
      
       You are my destiny.
     
       You are my Destined.
   你是我的执念
    你是我的命运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跨越时间,跨越世界,我也会去触碰追寻你。

ps.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张硬生生画了一个月,被学校支配5555希望能喜欢——!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549)